一起来临(流量密码锁一枚)

文野崩三双厨,希望找人画图

俄/罗/斯倒退四十年

网上看到的梗,来玩一下。






阿尔:这次疫情会让俄/罗/斯倒退四十年

伊万:倒退四十年,倒退四十年……

王耀:二肥你智商被你上司传染了吗,四十年前俄/罗/斯是什么你心里没点b数吗

阿尔:四十年前,2020-40=1980,1980年俄/罗/斯是……我/艹

然后伊万原地消失,取代而之的是伊利亚。

欧/洲各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利亚核谐的望着阿尔肥

阿尔:啊啊啊啊,我说了什么!救命啊!

王耀无奈的看着这群惊慌失措的人,默默的走到伊利亚身后

王耀:伊利亚,好久不见呀,天堂过的还好吗

伊利亚看见王耀,目光柔和了许多

伊利亚:这次可真的要谢谢美/国佬才能让我见到你,我的小布尔什维克,听说二肥跟你作对过,也不知道伊万对你怎么样

王耀:这么多年过去了,美/国和我也切磋了不少,伊万对我很好,虽然他是zbzy 我任是shzy,我说过,这条红色的路我会替你走下去,也谢谢你之前教过很多,你我们之间也闹过矛盾,不过之后还是和解,结果你走了,我很伤心,毕竟没有你我是不会走上这条红色的路,但是……

伊利亚:但是什么

王耀(趁伊利亚不注意拿出个棺材打开棺材板把伊利亚摁进棺材里然后盖上棺材板用自己13亿的体重压住棺材板):但是我还觉得你去死比较好些,万恶的苏修主义,那个阿二肥,赶紧来帮忙,其他人看戏干什么?还不去拿钉子和混凝土!

阿尔:马上来。

其他国/家:知道了

王耀: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省心啊。

在各位国家的帮助下,老大哥的棺材被钉了1000个钉子已经在外面涂上了几十层混凝土,最后在西伯利亚挖了至少五十米的深坑把棺材埋进去

王耀:阿尔,我觉得伊利亚的墓碑不能这么单调,所以……

阿尔:我懂

然后中美两国在伊利亚的墓上建了一座大山

王耀:这样看老大哥的墓上去宏伟多了,伊利亚你死的好惨,我不会忘记你的。

伊利亚:苏卡不列!

那伊万呢?他最后回来了,不过刚好碰上白鹅,现在正在逃命

某位前·shzy国家:有些人(guo)看上去很舍不得我实际上他是第一个想把我摁进棺材板的。

某位shzy国家:反正1980时他是个苏修,我只想把他摁回棺材板然后再哭一顿阿鲁

某位超级大国:我以前觉得我现在的上司特别不靠谱,现在我知道错了,他不是特别不靠谱,是完全zz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