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临(流量密码锁一枚)

文野崩三双厨,希望找人画图

出货的来临

今天的来临出货了


来临:阴阳师铃鹿御前概率up我攒了27加上今天520送的三张总共30张票,我也不稀罕SSR了,哪怕小鹿男来了我也不怕。

萤草:在明日方舟,刀剑乱舞,fgo总想着出货,来这就佛了……

萤丸:不,在我们这她也佛了

阿米娅:刀客塔!请不要在任何地方丧死你的理智!

玛修:前辈不要放弃,相信你一定会出货的。

来临:三连十抽都抽了算了。

前两次,无事发生

来临:八个sr,八百御礼,值了

最后十抽,突然黑了

SSR,彼岸花

来临:我/艹!是花姐!我第二想要的女性SSR!(第一是不知火)

最后一抽时又黑了

SSR,茨木

来临:茨宝啊,你家吞吞在庭院等你好久你终于来了。

茨木:挚友!我挚友也在!

来临:大概好几个月了

茨木:我的挚友啊,我竟让你等了几个月,我马上来见你!

正在和鬼切星熊童子喝酒的酒吞:阿嚏,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其实并没来临说到那么惨)

隔壁想找来临要甜点而跟着玛修来平安京的fgo的茨木:master出货出的啥?这货是我?我有那么痴汉吗?(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茨木)

来临:下面有十个sr,桃花妖和睡猪把自己的同体拿去升技能,剩下的,都送神龛,御礼全换四星白蛋,花姐这些蓝蛋和白蛋拿去升级

然后花姐就这么五星了,茨木还是三星

来临:养不起,没条件,穷。

幸好本丸只来了萤丸没来髭切。

目前大江山现状:鬼切六星满级外加一套暴击狰及荒骷髅,酒吞五星没御魂,星熊四星外加魅妖,茨木三星没御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