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临(流量密码锁一枚)

文野崩三双厨,希望找人画图

迫害弑君者之声优梗

今天的整合运动成员弑君者受塔露拉的命令趁着今天大部分干员去平安京和迦勒底游玩的时候去窃取罗德岛资料(来临手撕过整合不敢惹)


弑君者:根据情报关于罗德岛的大部分资料全部都在会议室,目前其他地方干员都离开,但似乎会议室里还有些干员的声音,得判断是那些干员

(然后弑君者偷偷把耳朵贴在门上)

白石○子的声音:出老千,出老千,你tm敢给我出老千,我叫你给我出老千

弑君者:是崖心,根据情报崖心才20级,可以忽略(幸好不是精一的暗锁)

鸟海○辅的声音:我哪里出老千,你诬陷我

弑君者:听声音像布洛卡,不过应该是刚抽到不久的应该等级不高。

川○绫子的声音:你说你出老千就算了,哪有你这样出的,我大王都打出来了你还王炸,这不明摆着出老千吗

弑君者:是推进之王,应该是刚抽到的,不过目前那个博士已经有德克萨斯和极境在当先锋,等级应该也不高,应该就三人,可以行动,断掉电闸。

然后一黑

里面:诶停电了?……出老千的事还没完!……和平了和平了别吵了。……你别拦我,今天我TM就要扇死这个出老千的家伙!……

弑君者:s到临头了还想着斗地主(猛的踹开门),去死吧!

(然后……)

正因为鬼切出老千而骑在鬼切身上抓着两只鬼角教训鬼切的六星满级满技能配戴暴击极品六星针女和歌岐的少羽大天狗:???

正在劝架的却因为停电开了狐狩界来照明的五星满级配戴返魂香的御馔津:发生了啥?

因为出了老千正在被小天狗教训的六星满级配戴六星暴击狰荒骷髅的鬼切:你好像是这个世界与阴阳师作对的那个组织的干部。

弑君者:你们谁呀,

少羽:尽然是与阴阳师大人作对的那我就不客气了,风缠!(用操控风的能力把门关上)

弑君者:没事,我可以闪……

御馔津:一矢·封魔!

弑君者被封住技能和被动

弑君者:我……

鬼切:鬼斩!

弑君者:你们不要过来呀!(这TM比四人帮还可怕!)

虽然最后不知道弑君者怎么逃出来的不过会议室是被毁了,但来临没有在意,毕竟她找到了迫害弑君者的新方法。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